只为抢夺先机 【C&C:将军2】不设单机模式

  任该作主创单位BioWare Victory总经理一职的John Van Caneghem对PCGamer的记者表示,《命令与征服:将军2》不设单机模式,也没有单机剧情(至少发售的时候没有),其核心便是对抗及合作。开发方也许会在游戏发售后添加一个剧情模式,但这只是一个想法而不是既定计划。

  除联机对抗及合作外,Van Caneghem还想为《将军2》整合电竞要素(e-Sports)——这可是一个既定计划而不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们非常想在多人游戏的天地里抢得先机,也许我们的任务规划书还没写好,但人人都知道一款电竞游戏应该具备哪些要素,你能想到的都在我们计划之列。"

  之前已有《英雄连在线》等革命先烈证明免费RTS是一条很难走的路,EA如今还要在免费RTS游戏里搞电竞,此举显然是冲着竞争对手去的——人家有CoD我们有战地,人家有网游我们也要有,人家不免费我们也不免费——好吧,认栽免费——慢着!人家RTS不免费我们免费,终于领先了一把,哇哈哈哈……

  倘若有一天动视-暴雪突然消失,EA肯定会觉得人生顿时失去了意义,怅然间从洛杉矶的桥上跳了下去。

命令与征服:将军2
命令与征服:将军2
[编辑:包子]

单机模式命令与征服命令与征服将军2单机剧情C&C将军2

上一篇:【激战2】发售倒计时 副本战斗视频曝光 下一篇:玩家扮演纳粹 传钢铁苍穹或将改编为游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