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熊猫人之谜游戏庆典开启 产品降价大酬宾

  虽然《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要到九月末才能上市,但是暴雪却已经迫不及待的庆祝这部作品的问世了。于是暴雪对之前的作品开始了降价大酬宾。《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大灾变》的典藏版分别以5、5、10美元的价格回馈玩家。本次活动将持续到太平洋夏令时8月27日晚11:59分。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庆典活动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庆典活动

  如果你是个WOW收集粉,就快行动起来吧。

  在几天前,暴雪也放出了“熊猫人之谜”的全版本开场CG动画,新版本游戏中浓郁的东方色彩势必会笼络到更多亚洲玩家的芳心。不过在这次的开场CG中,最大惊喜还要数国服CG的台词和配音。此次,国服CG的台词和配音一改往昔的生硬而变得相当本土化。其中,诗词化的台词加上传统武侠装扮的熊猫人,可谓是将中国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全版本CG欣赏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国服开场CG

WOW熊猫人之谜魔兽世界预告片熊猫人预告片魔兽世界庆典

上一篇:树大招风 英雄联盟美服域名遭色情网站抢注 下一篇:遭遇业界寒冬!英国游戏零售业绩再创新低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