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表示新主机Xbox720和PS4将在一年内问世

2012-09-02 02:20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A品牌经理Frank Gibeau向媒体表示,次世代主机XBOX 720和PS4将在一年内问世

  “这已经是当代主机第六七个年头了,市场已经成熟了,次世代主机必将在一年内问世,因为目前正遭遇市场增长放缓,需要全新的技术和硬件来打开新时代。”

  当被问及次世代主机的命名问题时,他说自己也不确定,而且他也要遵守保密协议,不会透露微软和索尼的打算。

  “变革是我们的朋友,它让一切可以重新开始,我们已经经历了许多变革,我们也将隆重迎接这次变革。但变革肯定意味着新公司的崛起和老公司的灭亡。”

  EA将投资8000万美元开发次世代游戏。

EA电子艺电
EA电子艺电
[编辑:包子]
上一篇:业界分析师称新主机WiiU无力冲击索尼PS4 下一篇:【暗黑3】难当救世主 动视遭遇财政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