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分析师称新主机WiiU无力冲击索尼PS4

2012-09-02 02:32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业界分析师Colin Sebastian日前对于任天堂次世代主机在2013年面对索尼微软次世代游戏主机PS4能否保持销售上的冲劲表示了自己的担忧。

  Colin Sebastian表示:“任天堂错过了打造在2012年11月18日前发售WII U 来获取更大市场占有率的机遇,在Wii U主机发售初期,任天堂的粉丝将会给WII U 坚实的初期销售,我们相信在2013年末索尼和微软次世代游戏主机发售之前,任天堂很难打开更广阔休闲游戏玩家消费群体之窗,我们认为任天堂将会在9月13日的 WII U发布会上公布任天堂次世代游戏主机WII U的售价,新主机售价大概会在24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

  我们注意到次世代游戏主机将会支持实体游戏光盘以及二手游戏。对于下半年的游戏,Sebastian感觉形势很好,《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刺客信条3》以及《无主之地2》这样的圣诞大作很有看头,而《耻辱》和《杀手5:赦免》也有有不俗的销量。

新一代主机之争悄然开启
新一代主机之争悄然开启
[编辑:包子]
上一篇:美国专家研究称不宜让儿童玩游戏超过两小时 下一篇:EA表示新主机Xbox720和PS4将在一年内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