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发福利 WOW25人副本将提高物品掉落数量

  近日,响当当的《魔兽世界》公会“Dream Paragon”称他们将放弃最新的5.0版本游戏中的25人团队副本活动,转而投奔10人团队副本。而这一消息也正式拉开了玩家有关10人团队副本与25人团队副本优劣讨论的帷幕。

  近日,暴雪团队与玩家的问答互动中也提及了此问题,并且很坦诚的承认他们对于目前25人团队副本也不是很满意。暴雪原本希望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玩家能够自由选择参加10人团队副本或是25人团队副本,两种模式的区别在于,10人组队更注重个人责任感,而25人组队则能够带来更强烈的史诗感,而且对于站位的合理性要求也更高。不过,事实证明,25人的团队副本组织难度要远高于10人团队副本,并且两者在胜利物品掉落方面并无太大差异。“费力不讨好”的现象直接导致了玩家对于25人团队副本始终提不起兴趣。

暴雪团队在于玩家的互动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暴雪团队在于玩家的互动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因此,暴雪表示在5.0版本的游戏中,开发团队将提高普通难度以及英雄难度下25人团队副本物品的掉落数量,其中,普通难度下每个Boss掉落物品的数量会提高至6件,使之与《大地的裂变》中英雄副本的掉落数量一致。除此之外,暴雪并未透露更多的改动计划,只是表示会继续讨论这个话题。

  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玩家们能抱有何种程度的期待呢?是否如暴雪所说,只要装备掉落数量大大提高,玩家就一定会重新回到25人团队副本中呢?我们拭目以待。

Dream Paragon宣布将放弃25人团队副本
Dream Paragon宣布将放弃25人团队副本
[编辑:包子]

暴雪副本掉落魔兽世界副本魔兽世界25人副本

上一篇:外媒:【激战2】让玩家与“刷”字说再见 下一篇:时空裂痕推免费游玩活动 意在吸引新用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