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代理 【Z奇兵】欧美服10月24日公测

  动作网游《Z骑兵》(Raider Z)是一款以免费模式为主打的网游,这款游戏自打公布以来已经制作了很长时间,就在近日,完美时空宣布,《Z骑兵》将在今年10月24日正式开启公测。

  完美时空今天同时还宣布这款游戏客户端的收藏版也于今天起正式开卖。此外,玩家还可以从另外两种形式的客户端进行选择,分别是精英版和标准版。这两种版本的游戏客户端会赠与玩家不同的游戏内道具奖励。

  据了解,玩家够买《Z骑兵》精英版客户端,就可立即获得这家公司目前正在制作的另外一款网游《无冬之夜》的内测资格。如果玩家对这两款游戏都十分感兴趣,那么这的确是个十分实惠的选择。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Z奇兵》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Z奇兵Z奇兵官网Z奇兵激活码Z奇兵国服Z奇兵好玩么

上一篇:韩国正式调查6家游戏公司不公平交易事件 下一篇:制作商:【火炬之光OL】还没做 但肯定很棒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