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商:【火炬之光OL】还没做 但肯定很棒

  《火炬之光2》(Torchlight II)今天正式发售,这款游戏在此前一直受业界和玩家的关注,其价格也不贵,对于一款正版游戏来说,仅卖20美元。这款游戏来势凶猛,甚至在此前还打出了欲抢占《暗黑3》市场份额的口号。就其上代来说,的确令许多人大跌眼界,以一款完全不知名的小游戏出世,最终全平台销售量打破100万份。游戏卖的如此火爆,另制作该游戏公司的老总Max Schaefer也喜出望外,他曾经向媒体表示过,如果《火炬之光2》未来能够众望所归,那么公司就会考虑开发一款以《火炬之光》为主题的网游。

  就在《火炬之光2》今天正式发售的日子里,Max Schaefer接受了国外游戏媒体采访,再次向外界透露了他们对未来开发《火炬之光》网游的构想。

  Schaefer表示,如果我们未来真正决定制作《火炬之光》网游,那么它将和当前市面上的网游极为不同,他说:“我不会去做一款以《火炬之光》世界为背景的普通网游。我们要改变其风格,打造出一款独一无二的网游来展示给玩家。”

  但Schaefer还表示,《火炬之光2》目前刚刚问世,整个团队十分疲惫,他们已经为这款游戏连续奋战了许久的时间。所以,他们现在不会立即投入到《火炬之光》网游的策划当中。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火炬之光2火炬之光OL好玩么火炬之光OL国服火炬之光OL

上一篇:完美代理 【Z奇兵】欧美服10月24日公测 下一篇:【伊卡罗斯之炮】10月29日发售 新视频放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