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又闲得蛋疼了 WiiU确认进行锁区设定

2012-09-25 09:12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虽然任天堂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其新一代主机Wii U,但目前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困扰着广大玩家(玩家|游戏名人),那就是Wii U是否会像3DS一样进行锁区设定。

  近日,权威电玩杂志《电玩通》就这一问题向人们给出了“是”的答复。该杂志日前在一篇有关Wii U的说明性文章中提到“现在能够在Wii U上玩到的游戏有了区域限制,异地贩售的软件已经不能运行了。”相信,这对很多游戏(游戏|游戏新闻)爱好者而言都是一个不幸但又可预料的结果。毕竟锁区设定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任天堂的游戏机产品中了。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任天堂官方宣布Wii U将于11月18日率先登陆北美地区,其后的11月30日将在欧洲上架,而日本是Wii U最后光顾的地区,起发售日为12月8日。

  在售价方面,美版的Wii U基本套装为299.99美元,豪华套装349.99美元。值得庆幸的是,这两种版本的包装内都会附带一个GamePad控制器。

任天堂WiiU
任天堂WiiU
[编辑:包子]
上一篇:EA已经关闭【植物大战僵尸】部分开发工作室 下一篇:NVIDIA:主机只剩最后一代 云游戏将成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