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韩国文化部对游戏产业的投资将减少

2012-09-28 11:29作者:小韩来源:1717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明年起,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将大幅减少游戏(游戏|游戏资讯)相关产业(产业|游戏资讯)的支持。

  9月27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公开了2013年文化体育观光部预算。据此次公开的资料称,游戏产业养成相关基金比前一年减少35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76万元),共为18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亿元)。从此次的变化中可以看出,文化部在对游戏相关内容的投资上已经退居二线。

  另外,关系到手机游戏的手机内容产业养成基金,也比前一年减少8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52亿元),共为102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57万元)。

2013年韩国文化部对游戏产业的投资将减少
2013年韩国文化部对游戏产业的投资将减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 Sports:【FIFA 13】首日售35万破多个记录 下一篇:EA:云电视游戏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