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FIFA 13】首日售35万破多个记录

2012-09-28 11:16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EA Sports的英式足球系列游戏的受欢迎度再次创下记录,该发行商报告说,FIFA13发布首日在北美区创下销售记录。据EA预测,FIFA首日在 Xbox和PS3平台售出35.3万份,比FIFA12相比增加42%,除此之外,美国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们在首日共进行了140万场在线游戏,这样比去年的数字增长了 35%。

  而且,EA还没有透露其他平台版本的销售数据,更不用说iOS了,《FIFA 13》在iOS平台上也刮起了足球旋风,它成为了iOS史上首日表现最佳游戏(游戏|游戏新闻),下载量同比增加62%,分别夺下55个国家的“最好卖游戏”和24个国家的“最受欢迎游戏”排行(排行|热门游戏)TOP1。

  FIFA同时发布了PlayStation Vita, 3DS, Wii, PC, PlayStation 2和PSP版本。EA还宣布将在11月18日Wii U发布的当天发布FIFA13的对应版本。

  另外,今天《FIFA 13》就将在英国面市,EA在英国会继续打破各种记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EA Sports:FIFA 13首日售35万破多个记录
EA Sports:FIFA 13首日售35万破多个记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恐怖网游神秘世界更新 新作反派角色猫神 下一篇:2013年韩国文化部对游戏产业的投资将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