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缴226元!韩国网游缴费开始受限

2012-09-30 01:07作者:小韩来源:1717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悉,最近在韩国国内(国内|国内游戏新闻),随着不少信用卡公司使用信用卡交易限制政策,对网络游戏(游戏|游戏新闻)的缴费服务也带来了影响。目前,虽然每家信用卡公司的限制不同,但基本上都是1次最多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3元),1天最多允许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6元)。

NEXON
NEXON公司

  9月27日,NEXON、NCSOFT等韩国国内主要游戏公司通过公告公开了信用卡交易限制相关措施。其中,NEXON公司旗下游戏平均1次允许缴费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3元),1天最多允许缴费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6元)。而NCSOFT公司也是除了新韩卡可以1天缴费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2元),其他信用卡也只允许 1次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3元)以下,1天4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26元)以下。也就是说,玩家(玩家|游戏名人)若想购买韩服《剑灵》30天使用券,就要分两次缴费,且已经无法一天内购买90天(6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0元)使用券。

  据悉,信用卡公司采用此次措施是为了防止最近在韩国国内频频发生的网络诈骗事件。据悉,目前为止相关事件的受害人达到100人左右,被骗金额达到了数千万韩元(1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亿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为夺圣诞市场 育碧400万营销【刺客信条3】 下一篇:BioWare老员工谈创始人离职:被内斗压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