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锁链现身【毁灭】!添近战魔法坦克战神

  据悉,DOTA类网游《毁灭》公布了一则新视频介绍新角色阿瑞斯-战神。阿瑞斯,古希腊神话中的战神,奥林匹斯十二神之一,被视为尚武精神的化身。在奥林匹亚诸神中,战神阿瑞斯是最招人憎恨的,他被形容为“嗜血成性的杀人魔王以及有防卫的城堡的征服者”。以下的视频让我们更多的了解阿瑞斯的天赋和战斗技能。

《毁灭》截图
毁灭》截图

  在《毁灭》中,阿瑞斯被设定为一个近战魔法坦克角色。他的天赋属性允许他用铁链拴住对手进行连续性的伤害。他还可以凭借递增的移动速度和保护自己与队友的防御力,还有从盾后喷射出的火焰攻击厚血的对手。在阿瑞斯的能量极限,他能够拖着一堆敌人发出必杀技达到大规模杀伤。

[编辑:若爱]

毁灭DOTA英雄DOTA网游毁灭好玩吗毁灭职业

上一篇:CAPCOM对战网游【伊克西翁传说】日本公测 下一篇:【潘达利亚之谜】上市 联盟与部落军队壮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