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欲开战嚎工作室 运营项目未明确

2012-10-06 00:01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根据外媒报道(报道),Bethesda准备在奥斯汀开设一家名为“战嚎(Battlecry)”的工作室,运营项目不明。

Bethesda工作室
Bethesda工作室

  值得注意的是,奥斯汀是BioWare开发星战网游的工作室所在地,而“战嚎”工作室负责人RichVogel正是BioWare奥斯汀分部前任副总裁,同时也是《星战:旧共和国》网游项目的执行制作人。

  RichVogel干了十年的网游,曾供职于EA/BioWare及SOE(索尼在线娱乐)。但分析人士认为公司同时开启两个网游项目的可能性不大,毕竟ZeniMaxOnline已开始尝试上古卷轴网游(ZeniMax是Bethesda的母公司)。

  “战嚎”工作室正招募各路人马,要求应聘者对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有一股狂热的劲头且具备精深的FPS/RPG造诣,待研项目将瞄准PC及下一代主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地】开发商希望将寒霜引擎带至移动平台 下一篇:美国女政客痴迷【魔兽世界】 遭对手狂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