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政客痴迷【魔兽世界】 遭对手狂喷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大选中找对手的茬俨然已成常用招数,竞选参议员也一样面临被挑刺的危险。美国缅因州一名民主党候选人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对手指其是个魔兽高手活在虚拟世界里,不会成为一个好的参议员。此事引发广泛争议,科琳的“双面人生”成了缅因州选战的主要话题。游戏玩家是否适合担任公职尚无定论,但有分析人士称,对候选人来说,至少这不是一个加分的因素。

科琳·拉查瑞兹
科琳·拉查瑞兹

  候选人是“半兽刺客”

  美国缅因州选举近日爆出一个热门话题,民主党第25区候选人科琳·拉查瑞兹被曝料,指她的主要休闲活动是玩热门网络游戏《魔兽世界》,而且还是个高手,是85级的半兽人刺客。据此,缅因州共和党党部发表了一份声明,称科琳拥有“令人不安的双重身份”。一般说来,《魔兽世界》玩家平均年龄为28岁,每周花费22.7小时在游戏上,缅因州共和党发言人大卫·索伦森据此对科琳在真实世界中的工作能力提出质疑。被曝出是资深《魔兽》玩家后,共和党方面质疑她活在“幻想中”,不大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参议员。

  对手指其“心智不成熟”

  “你在《魔兽世界》里已经是85级的半兽人刺客,这代表你很宅,也说明你心智成熟度不足,我不认为你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参议员,”大卫说,“85级的半兽人刺客,在游戏里已经快要封顶了!”

  共和党方面质疑这位在虚拟世界里叱咤风云的“半兽人刺客”,来到真实世界后,是否有能力和足够的成熟度,在关键时刻替缅因州民众作出重要决定。“在科琳的幻想世界里,她可以逃避残忍、恶毒和暴力,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活在现实世界的参议员!”

  反对者甚至专门建了一个网页来围剿她,有人不惜现身说法,“我是一个68级半兽人刺客,这意味着我要到处背刺东西。真想不到,一个鼓吹爱好和平的社工、民主党员怎么也喜欢背刺?”

  当事人说

  玩游戏不是非主流

  面对对手的质疑,科琳也没有坐以待毙,竭力为自己的业余爱好辩护。她说,自己的爱好不是什么大逆不道的非主流把戏;而且《魔兽世界》在美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游戏,玩家人数高达183万,其中不乏名人和事业有成的成年人。“如果玩魔兽要被质疑,那下一步是什么?封掉愤怒的小鸟吗?”

[编辑:必杀技]

魔兽世界官网魔兽世界下载魔兽世界熊猫人

上一篇:Bethesda欲开战嚎工作室 运营项目未明确 下一篇:【如龙5】游戏中五大都市陪酒小姐新情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