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僵尸射击【生化危机6】出货450万份

  近日,卡普空证实这款旗下的僵尸射击类游戏已经创下出货记录。

  《生化危机6》就像保护伞的僵尸病毒一样传播开来,据卡普空宣布的消息,这款最新的僵尸题材动作游戏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出货450万份,这一数字创下了公司的新纪录。

  卡普空预计这个游戏能贩出700万份,使得这款游戏不仅能够成为有史以来销量最棒的《生化危机》题材游戏,还能够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销量最好的游戏,据称现在这一头衔由发行在“Super Nintendo”上的《街霸2》享有,其销量达630万份。而后面的追随者是发布在Xbox 360以及PS 3平台上的《生化危机5》,销量为580万份。

  上周《生化危机6》在PS 3以及Xbox 360平台发布,不过发布在PS 3平台上游戏遇到了一系列问题,之后卡普空提出了删除并重新下载游戏的方案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使得其评价受到了一些影响。

[编辑:必杀技]

生化危机6攻略生化危机6游戏生化危机6剧情

上一篇:【激战2】公布新内容 增花钱的PVP联赛 下一篇:纯PVP网游【熔炉】开启内测 新视频放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