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与2K合作开发棒球新游戏【职棒2K】

2012-10-10 12:40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NEXON近日宣布,与美国知名游戏大厂Take-Two旗下2KSports合作共同研发线上棒球游戏《职棒2K(暂译,英文ProBaseball2K)》,并首度公开了游戏的宣传视频。

  《职棒2K》为NEXON与2KSports从去年5月开始共同研发的线上棒球游戏,结合韩国职业棒球选手的数据与“2K系列”旗下《职棒大联盟 2012》引擎,藉由逼真写实模型,将选手运动技能表现等加以具体图像化,并且配合线上游戏的特性,导入最佳化、适合多人线上游玩、具有游戏性的新系统。

  NEXON于同时公开了《职棒 2K》在韩国的官网,并且宣布将在11月公布更多关于《职棒2K》的游戏内容。

  NEXON表示,《职棒2K》为具有高品质内容的运动游戏,计划下半年在韩国展开封闭测试,未来将会公开更多关于游戏(游戏|游戏资讯)性的内容,也希望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多多关注这款游戏。

职棒2K护截图
职棒2K护截图(截图|游戏美女)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哥登堡工作室为【极品飞车】新作招贤纳士 下一篇:日本游戏硬件和软件销售量五年来首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