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将诞生

  在9月初的时候,我们曾经介绍过《暗黑3》普通模式下的巅峰等级满级第一人诞生。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令很多玩家听着就蛋疼的专家模式也即将迎来第一位巅峰等级满级玩家了。

  相关阅读:巅峰100级!暗黑3等级满级第一人诞生

  目前处于专家模式巅峰等级领跑位置的是名为Mage的97级的魔法师,来自俄罗斯。据悉,他在Farm的闲暇之余会陪女儿玩《超级玛丽3》。Mage表示自己是一名真Hardcore(专家模式)玩家,还建议所有的玩家都来尝试一下专家模式,“真的很好玩”。

  如果不出意外,Mage将会是全球专家模式巅峰等级满级第一人。

  众所周知,《暗黑3》中专家模式下你只有一次生命,一旦死亡,你将无法再使用该人物,并且所有的物品及装也将一同消失。这是专为喜欢冒险的玩家所准备的游戏模式,需要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来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

  而巅峰等级的升级难度我们已经见识过了,真的很佩服这位玩家的毅力和决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Mage的排名英雄榜

暗黑破坏神3巅峰等级排名
暗黑破坏神3巅峰等级排名
暗黑破坏神3英雄榜Mage人物信息
暗黑破坏神3英雄榜Mage人物信息
[编辑:包子]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满级暗黑破坏神3巅峰等级暗黑破坏神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暗黑破坏神3普通模式

上一篇:首款BigWorld引擎iOS网游明年初进行测试 下一篇:官方否认【最终幻想13】标识抄袭《上古5》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