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否认【最终幻想13】标识抄袭《上古5》

2012-10-12 08:45作者:未知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雷霆归来 最终幻想13》是《最终幻想13》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游戏(游戏|游戏资讯)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总监Yuji Abe表示,希望能带给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们真正意义上的完结。虽然游戏刻画了大量的事件、牺牲、沉重的负担和黑暗经历,但结尾将会让人充满希望。

  艺术总监上国料勇则表示游戏将拥有三大风格,其中“机械”是始终贯穿于系列历代作品中的,“幻想”也是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哥特”则是一种非常广泛的艺术方式。

  “我们想到将工业革命时伦敦的街道和小巷融入本世纪末的情景。游戏的标识进行了微妙而大胆的修正,不过与《上古卷轴5 天际》可没有任何关系——尽管开发团队中有很多人也喜欢这款佳作。”

最终幻想13LOGO
最终幻想13LOGO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专家模式满级第一人将诞生 下一篇:传【剑灵】韩服推手游版本 已签开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