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剑灵】韩服推手游版本 已签开发协议

  近日,韩国媒体疯传,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MMORPG网游《剑灵》正在进行手机游戏版本的研发。

剑灵韩服截图
剑灵韩服截图

  据了解,NCsoft已经同日本手机游戏业巨头DeNA在近日签署了相关IP合作协议,将正式开启《剑灵》手游版本的研发。

  本次合同是NCsoft同DeNA公司进行了多轮秘密协商后最终做出的决定,而网传DeNA极为看好《剑灵》未来的发展趋势,主动“追求”NCsoft公司,希望能够获得手游版本的研发权。

  对于手游版本究竟会做成什么样,以及准确的研发信息,DeNA公司并没有对外透露,不过这家以社交游戏起家的优秀手游研发商应该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与此同时,今年8月,NCsoft公司还同另外一家日本手游研发商GREE签约,共同研发《天堂》的手机游戏版本。

  DeNA和GREE是日本最大的两大移动游戏商,NCsoft分别与两家公司签约研发手游,也看出了公司意在尽快进军手游领域的决心。

[编辑:必杀技]

剑灵下载剑灵官网剑灵韩服

上一篇:官方否认【最终幻想13】标识抄袭《上古5》 下一篇:【银河飞将】之父新作公开 宣传视频放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