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飞将】之父新作公开 宣传视频放出

2012-10-12 14:08作者:不详来源:新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银河飞将(Wing Commander)》之父Chris Roberts昨日在GDC Austin大会上公开旗下研发新作《银河子民(暂译,英文Star Citizen)》,并且还公布了这款作品的首部宣传视频。

  《银河子民》首部宣传视频

  Chris Roberts表示,《银河子民》将带领玩家进入星际战舰中探索浩瀚的宇宙,玩家将有机会可以成为商人、赏金猎人、走私者或是银河海盗等。他表示,他正在创造一个他自己想要玩,与像他一样的玩家(玩家|游戏名人)也想要玩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一个宇宙。

  外电报导,《银河子民》目前计划采开放式世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会支援连线与离线游玩,并且将支援头戴立体显示器。游戏目前计划一次性付费方式,另外,玩家若想要一些额外服务、也可以再另外付费。

[编辑:若爱]
上一篇:传【剑灵】韩服推手游版本 已签开发协议 下一篇:CCP:【星战前夜】潜力无限 还能再战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