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om:MMO难做是因为玩家的期望值太高

2012-10-16 11:35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Funcom蒙特利尔创意总监Craig Morrison
Funcom蒙特利尔创意总监Craig Morrison

  尽管Funcom公司的MMO游戏The Secret World获得了比较成功的数据,拥有50万玩家(玩家|游戏名人),而该游戏在发布之日只卖出了2万份。不知道是因为一般的评价,低劣的质量还是该领域不断增加的竞争,原因还不太清楚。

  在一次采访(采访|游戏名人)中,Funcom蒙特利尔创意总监Craig Morrison认为玩家对于MMO内容的期望值已经超过了其真实潜力。

  “我认为必须让人们意识到这个问题,这样游戏才能有所好转。因此我们希望玩家不再说,‘好吧,这个游戏不值得玩,因为游戏玩家还没100万’,我们希望玩家说,‘非常不错,这个游戏很合我的定位和兴趣,我想看到它的成功,因此我准备支持它’”。

  Morrison提到了CCP的EVE Online,该游戏就是从只有数十万用户开始的,而不是开始就有很大的用户量然后慢慢下降,因为过去几年里,大多数的MMO发展轨迹大概都是这样的抛物线形式。

  现成的范例是有的,如果把预期设定正确,他辩解说(解说|游戏名人)。“我认为你已经看到了MMO的前景,像LOL一样的游戏”,Morrison说,“这个游戏(游戏|游戏新闻)的起始用户数量也很少,然后数据慢慢增加,持续投入,通过用户反馈进行修改,他们并没有尝试或者改变他们的本质内容来吸引更大的市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9】全球预购将超650万 11月13日发售 下一篇:因游戏缺陷较多 【机甲战士OL】推迟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