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入选WCG中国区总决赛项目 元芳你怎么看?

2012-10-18 09:27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万众瞩目的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即将在10月26日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赛。10月26日,激情即将上演,点燃广大玩家(玩家|游戏名人)的电竞热情。此次比赛参赛项目共14个,其中包括7个正式项目以及7个推广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为了回馈广大喜爱电竞(电竞|电竞资讯)、喜爱WCG的观众们,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将会全程免门票开放。

WCG2012中国区总决赛
WCG2012中国(中国|中国游戏新闻)区总决赛(决赛|电竞资讯)

  7个正式项目为:

  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Dota、FIFA12、DNF、CF、QQ飞车

  7个推广项目为:

  逆战、魔域军团、反恐精英online、坦克世界(世界|国际游戏新闻)、狂野飙车6、NOVA3、水果忍者

  表演项目为:

  战争前线、枪神纪

  这次的比赛项目只设立了DOTA并没有加入DOTA2和LOL,难免让这两个游戏的玩家有些失望,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本次WCG腾讯有三款游戏(游戏|游戏新闻)(DNF、CF、QQ飞车)入选正式项目,逆战则入选了推广项目,有点难以置信,CF取代了经典的CS,再多点就快成QQWCG了。

  在达两个多月的预选赛选拔产生了数百名电子竞技高手,他们即将向着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谁能夺得电子竞技的顶级荣誉、谁能捍卫霸主地位,让我们在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6号光大会展中心(中心|游戏新闻中心)西馆3F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编辑:蕉蕉]
上一篇:【英雄联盟】局域网模式不对普通玩家开放 下一篇:国外分析师:索尼PS3不降价将损失更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