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双属性装备 喜迎新版本双职业系统

  3D即时战斗网游《三国演义》9月27日18:00终极内测开放双属性时装,属性攻击双重强化,主副职业全适用。4套全新服装放出,全职业可用。白虎大区新服【君临天下】抢注活动火热进行中,抢注就有机会获得绝版坐骑“赤兔”!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zt/120228/xz.html

辕门飞将
辕门飞将

  双职业系统最佳搭配——双属性名将装备

  《三国演义》中共有水、火、风、雷四大属性,装备与每个职业本身固有属性相同“属性攻击”的装备,能够发挥原本数值1.5倍的真正属性攻击。寻找一身契合自身属性的攻击装备本身就不容易。9月27日终极内测开启后,副职业开放,两个职业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相异属性,这时,双属性装备将可以有效的解决装备更换问题,切换职业不必切换装备。

副职业切换
职业切换

  全新名将外观 实用又帅气

  《三国演义》中装备外形都是取自名将装备外形主题,在强大属性之外,还有着独特的帅气外形。

魏延主题装备
魏延主题装备
甘宁主题装备
甘宁主题装备
曹丕主题装备
曹丕主题装备
大乔主题装备
大乔主题装备

  《三国演义》选用光荣插画师鼎力加盟美术设计,央视94版三国连续剧片头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为游戏主题曲,3D即时战斗,全剧情植入打造出国内首款正统三国题材改编的网游,忠实原著,正统巨献!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群雄大乱战【裂天之刃】乱斗场再掀硬PK热潮 下一篇:DNF新版本【武者的故乡】开辟古国虚祖新传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