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罪恶都市】即将登陆iOS及安卓系统

2012-10-27 00:08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0月29日是《侠盗猎车:罪恶都市》发售10周年,R星为了庆祝这伟大的一天,将会在秋季发布此游戏的iOS和安卓版。喜爱这款游戏的朋友,准备好你的手机了吗?

  《罪恶都市》是GTA系列中最受好评的一作之一,曾于2002年在PS2和PC平台发售。本作发扬了《侠盗猎车3》的3D动作沙盘精神,并将游戏更加完善,玩家在一个赏心悦目的热带大城市自由飙车翱翔。

  游戏(游戏资讯)背景与3代的90年代纽约风格不同,设定在美国80年代,以夏威夷等城市为蓝本。没体验过《罪恶都市》的年轻玩家(游戏名人)现在有机会在手机和平板上一睹当年神作的风采了。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编辑:包子]
上一篇:行星边际2将加防黑客系统 未来严惩作弊者 下一篇:冲冠一怒为红颜 【杀手5:赦免】独家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