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八游侠组队刷怪 被疑为中国金农

#A#15#a#  近日又有玩家在激战2中发现了怪现象,8名身着同样服装、带着同样宠物游侠在一起组队刷怪,在攻击怪物时他们用的技能也是完全一样的,报道这一事的国外游戏媒体Gamespy直言不讳的指出,这可能是中国的打金工作室做出来的又一杰作。

  这些游侠不但种族一样,护甲一样,而且都使用熊作为宠物,最重要的是他们的ID都是类似Kfhfghgb、Jgfhftgf,、Lhvcnbvb这样的无意义字母,经过玩家仔细观察,他们打怪路线也是基本固定的,另外Gamespy还指出,他们之所以护甲都一样,是要使用最基本最普通的护甲来最大化减少修理费用。当他们被怪打倒的时候,往往又会有天真的玩家去把他们拉起来,或者就算他们也怀疑这些游侠,但是救人能获得经验,何乐而不为呢?

8名游侠身着同样的服装,带着一样的宠物
8名游侠身着同样的服装,带着一样的宠物
打怪时使用的技能也是完全一样的
打怪时使用的技能也是完全一样的
远远看上去还真是蔚为壮观
远远看上去还真是蔚为壮观

  虽然《激战2》一个客户端要60美元,这样做有很大可能会被封号,但事实是,他们可以通过网上商店购买打折的客户端,而且他们似乎也不担心被封号,因为他们确实没有被封号,Gamespy指出他们中很多号已经40级,而ArenaNet在做什么呢?也许他们觉得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些人是打金者吧。

[编辑:莫秋]

激战2激战2好玩吗激战2游侠刷怪中国金农

上一篇:一周韩游排行:LOL稳坐榜首 暗黑3再入前十 下一篇:游戏开发商态度乐观 称Win8平台机遇巨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