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韩服更新最高难度副本武神之塔登场

  韩国NCsoft公司旗下人气武侠MMORPG《剑灵》于今天正式推出全新内容—武神之塔。

  武神之塔为《剑灵》“7Waves”更新的第二弹内容,由7层高塔组成,是目前游戏存在的最高难度单人副本。每一层塔都会有一个守关BOSS,随着层数的增加,BOSS的难度也会随之增加。

  武神之塔为玩家提供游戏新服装、新头饰和各类道具,通关第七层BOSS,还有机会获得英雄级武器、法宝和装饰品等装备。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剑灵》游戏截图

  NCsoft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第八层塔正在研发中,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推出相关高难度内容。

  《剑灵》全球事业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单人副本,让玩家进行自我挑战,不断突破极限,创造新纪录。

[编辑:莫秋]

boss剑灵MMORPG网游剑灵副本剑灵韩服武神之塔

上一篇:日本游戏大厂的逆袭 转投PC平台收益增长? 下一篇:游戏时被断攻击键 美研制情绪控管治疗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