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与白富美【火瀑】万圣节惊悚短片曝光

2012-11-01 14:35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为庆祝万圣节的到来,Red 5工作室日前开启了《火瀑》的主题活动。

  《火瀑》万圣节短片“如此漂亮”:

  《火瀑》万圣节短片“绿宝石南瓜”:

  活动将持续整整两周,至11月14日结束,将提供更新“融合之夜”。玩家(游戏名人)可以购买限量版万圣节主题道具,包括动画墓石、隐形蝙蝠炸弹、颅骨和巫师帽等。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两个万圣节真人短片:名为“如此漂亮”的视频讲述了地铁吸血鬼的故事(游戏经验);名为“绿宝石南瓜”的视频则充满了奇幻风格。

《火瀑》万圣节活动
《火瀑》万圣节活动(游戏活动)
《火瀑》万圣节短片截图
《火瀑》万圣节短片截图
《火瀑》万圣节短片截图
《火瀑》万圣节短片截图
《火瀑》万圣节短片截图
《火瀑》万圣节短片截图(游戏美女)

  《Firefall》是一款全新形态的多人联机动作战争游戏,玩家将在游戏(游戏资讯)中体验到多元化的开放式世界(国际游戏资讯),除了多人组队的PVE丰富内容以外,还可以感受到玩家间紧张刺激的PVP对抗。

[编辑:莫秋]
上一篇:roshan斩杀者入名人堂 DOTA2万圣节模式公布 下一篇:EA高层谈【星球大战OL】免费 月费是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