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高层谈【星球大战OL】免费 月费是束缚

  近日,国外媒体对EA游戏公司首席运营官Peter Moore进行了采访。这次对话的内容,几乎涉及到了有关游戏产业的每一个方面。

  Peter Moore谈论了一些他曾在微软Xbox开发部门和Zynga游戏公司任职时所发生过的一些事情,之后又对当前移动游戏行业、数字和零售行业、PC产业的复兴,以及PC未来会对主机和移动设备产生怎样的影响等话题进行了讨论。最后,他还对《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即将转型免费网游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星球大战OL》截图

  Peter Moore说:“制定游戏费用是最为棘手的问题。以前经常听到有玩家会说,‘我不想每月为一款特定的游戏花15每元,这让我感觉束缚。或许我很喜欢这款游戏,但是每月必须花15美元,我就会感到被拴住了,因为15美元每个月对许多人来说是不小的一笔开支。”

[编辑:莫秋]

星球大战OL星球大战OL好玩吗星球大战OL免费星球大战OL玩法

上一篇:吸血鬼与白富美【火瀑】万圣节惊悚短片曝光 下一篇:EA抢夺未来战争制高点 6亿研发次世代游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