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双节特别活动 3倍速超快感升级

  终极内测火热开启,新服【君临城下】【一战倾城】全线好礼送不停,3倍数经验获得,冲级赛永久属性时装领取,超值紫色套装轻松入手,多重活动引燃三国战火!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zt/120228/xz.html

策马冲级享好礼
策马冲级享好礼

  畅享3倍速升级快感

  《三国演义》新服特别活动即刻引爆,27起连续4天每天晚7点至8点【君临天下】【一战倾城】新服全服双倍,更可与双倍经验符叠加,畅享3倍速飞一般的感觉!

 

飞速斩杀
飞速斩杀

  冲级赛给你多重极品奖励

  同时启动的还有两大新服三国勇士冲级赛,我们为在活动期间全服等级前列的玩家准备了全服唯一称号、永久属性时装、极品道具、银票金票海量好礼!

  紫色套装成长礼包轻松入手

  两大新服开启感恩活动上线,20级就可以领取紫色极品职业戒指,更有成长系列任务——墨家战士系列任务,随等级提升奖励超值礼包,紫色套装轻松入手!更有PVP&PVE两种套装随你选择!

 

绝版赤兔
绝版赤兔

  《三国演义》选用光荣插画师鼎力加盟美术设计,央视94版三国连续剧片头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为游戏主题曲,3D即时战斗,全剧情植入打造出国内首款正统三国题材改编的网游,忠实原著,正统巨献!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光之萌约】实用道具解析 成就高玩的捷径 下一篇:3D网游【神话大陆】10月19日“闪移”开测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