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题材网游新作【EIN】视频公开 13年开首测

2012-11-15 16:03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早在去年的韩国Gstar游戏展会上,Inuca公司就公开了一款代号为“Project Theta”(后来游戏更名为Epicus Incognitus以下简称EIN)的新作网游,因该作由《炽焰帝国》系列作品开发者李贤基负责开发,因此备受业界(游戏资讯)和玩家的高度关注!

  网游《EIN》最新游戏(游戏资讯)视频

  日前,Inuca就公开本作游戏的最新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得知,在游戏中玩家利用快节奏的动作特点、团队合作等方式与各种不同的怪物进行战斗(格斗游戏)。此外本作的特点之一便是制作商将各种互动小游戏嵌入到过场动画之中,这样玩家(游戏名人)在看动画时便不会给感到无聊。此外,外媒报道(报道)称本作将有可能在2013年开启首测。

《EIN》游戏视频截图
《EIN》游戏视频截图(游戏美女)
《EIN》游戏视频截图
《EIN》游戏视频截图
《EIN》游戏视频截图
《EIN》游戏视频截图

  关于《EIN》

  《EIN》在研发时期曾使用《Project Theta》为代号,是《炽焰帝国》系列作品开发者李贤基负责开发的新作,游戏以虚幻3引擎开发,有着超越幻想小说的庞大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观、独特的角色(游戏名人)设计与丰富、独特的内容。

  本作分有鲁纳和塞克多斯两大阵营,每个阵营里形成各自的门派体系后将出现比较复杂的内部混乱局面。

[编辑:莫秋]
上一篇:龙与地下城OL迎第16更新发布 VIP玩家直接下载 下一篇:奇幻网游DK在线开启内测 攻城战视频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