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旧为新 正当防卫开发商立志开发下代主机游戏

2012-11-27 09:58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据最新消息称,以开发《正当防卫》系列游戏著称的开发商Avlanche Studio已经宣布进入下一代主机游戏开发,并将现存的主机游戏开发机退还给微软和索尼。

  Avlanche Studio创始人Christopher Sundberg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已经把工作室内大量的Xbox 360开发机、PS3开发机打包退还给微软和索尼,他们即将进入下一代。Christopher Sundberg同时附了一张Xbox 360开发机、PS3开发机打包图,但是,Christopher Sundberg并没有给出任何下一代开发机照片。

  之前,外界已经有传闻表示,Avlanche Studio正在为下一代游戏机开发一款AAA级游戏,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游戏(游戏新闻)是《正当防卫3》(Just Cause3)。

工作室内打包好的Xbox 360开发机、PS3开发机
工作室内打包好的Xbox 360开发机、PS3开发机
[编辑:包子]
上一篇:【使命召唤9】世界范围内首周狂卖1120万份 下一篇:任天堂WiiU美国上市首周大卖 售出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