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雇员揭秘【星球大战:前线3】失败原因

2012-12-05 11:47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eve Ellis表示游戏接近完成却被砍掉是因为财务问题,“它本可以是我们最成功的游戏,但现在它被取消了,因为一些财政问题。”不过有人提出了不同的观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卢卡斯雇员表示完全不是这么回事。“99%已完成了?那根本是在瞎扯!”这位雇员告诉外媒:“他们最多只是研发出了一个完成度只有 75%的平庸的游戏。

星球大战:前线3资料图
星球大战:前线3资料图

  该雇员称,他在LucasArts公司工作的那段时间是为《星球大战:前线3》服务的,这款游戏的失败有3个显而易见的理由:首先是Free Radical的科幻射击游戏《薄雾(Haze)》比预计晚了一年多的时间,这导致《星球大战:前线3》的开发资源被占用;其次Free Radical是对游戏的开发周期做出了错误的判断;最后是当形势变得恶化时,公司由满怀希望到失望,但并没有做出正确的决策。

  “《星球大战:前线3的失败,是一个每个人都被牵涉其中的悲剧,而不仅仅是玩家的损失。现在媒体和社会对游戏的失败有很多不同的看法,似乎每个人都在责备别人。我不能让Steve Ellis粉饰他和他的公司犯下的错误,我希望所有人都自己回家喝杯啤酒好好想想,而不是对着媒体和玩家公开谈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国玩家每天4878万小时玩页游 近端游2倍 下一篇:暴雪新域名曝光惹猜疑 公司股价持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