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域名曝光惹猜疑 公司股价持续走高

  近日,暴雪名为“黑石计划”的域名被国外媒体曝光。大约2周前,刚刚曝出暴雪集中注册了一系列新域名。在这段时间内,动视暴雪的股价也呈持续走高态势。

暴雪公司
暴雪公司

  11月中旬,据国外媒体报道,暴雪收购了WarcraftBattles.yzz.cn域名,并发现暴雪在10月底集中注册了 HeroesofWarcraft系列域名。近日,再度曝出暴雪新注册了域名“ProjectBlackstone.yzz.cn”。Whois查询结果显示,暴雪于11月26日注册了该域名,有效期一年。

  无论是域名中的“Warcraft”还是“黑石”,都很容易想到到暴雪的经典产品的内容,从而引发外界各种猜测。有人根据“Warcraft”猜测,暴雪可能要制作《魔兽争霸4》,而“HeroesofWarcaft”则令人联想到暴雪正在制作的游戏《暴雪全明星》——这是一款以英雄为核心的 Dota类游戏。

  关于“ProjectBlackstone”(黑石计划)的猜测更加五花八门。由于《魔兽世界》中含有黑石的名字,因此有人认为,这个域名与该游戏新资料片有关。但是,也有人认为与《暴雪全明星》有关,甚至有人指出,暴雪可能在开发一款新游戏。

  当人们纷纷猜测暴雪一系列注册新域名的背后意图时,动视暴雪近期的股价也呈持续走高态势。暴雪公开数据显示,三周前的11月12日(周一)收盘价为 10.77美元,此后一直维持在10.56~10.77之间,11月16日(周五)收于11.05美元,回升至11美元;两周前11月19日~23日,基本都稳定在11.24美元;自11月26日(上周一)开盘,股价持续走高,最高收于11月28日的11.54美元,此后2天均收于11.46美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前雇员揭秘【星球大战:前线3】失败原因 下一篇:【龙之谷】韩服今日更新 沙漠龙Boss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