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战世界逆天视野TOP5 看看鞍山排第几?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不限号热战中!对于一款对战竞技网游来说,掌控视野犹如掌控全局,而在《海战世界》中亦是如此,通常负责在前排点亮的驱逐舰所标配的指挥官以视野流为主、而航母战斗机破烟雾弹强行点亮更是成为了常见的作战技巧,这些细节都是为了在战场上获取更多的视野,从而对敌舰造成输出。那么在游戏中,有哪些战舰天生就在“视野”方面领先于别人呢?今天,就和大家共同了解。

  中国海魂不灭!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TOP5:R系8级重廵“最上1938”

  OH MY GOD!第五名竟然是8级重廵?是的,你没有看错,R系“最上1938”换装10级雷达后,侦察距离达到5403米,再配上“中山岚”、“木村”等视野流指挥官及“光学测距仪”设备后,轻松拥有6000米+的侦查视野,同时此舰拥有5座2联10级重炮,顶级发动机,能够轻松跑出35节航速,综合作战能力非常突出。

高机动、高视野、高输出重廵 “最上1938”
高机动、高视野、高输出重廵 “最上1938”

  而因受顶级炮射程限制(主炮射程5157米),“最上1938”不能走常规的炮位,不过它可以成为舰队“突袭小队”的主力之一,利用高机动、高视野、高输出在8-9级房任意驰聘!

  TOP4:R系7级重廵“利根”

  WTH?又是R系重廵!不必惊讶,相比第五名的8级重廵“最上1938”,“利根”在7级船中就已经装备了10级雷达(侦查视野5403米),同样,视野流的“利根”侦查距离也可以轻松突破6000米+。逆天的视野、超远的主炮射程、良好的机动性能、且鱼雷、防空炮都算上乘,这些无疑让利根成为了战场中的“多面手”!

R系“利根”战场中的多面手
R系“利根”战场中的多面手

  TOP3:C系7级驱逐“鞍山”

  与同级的驱逐“索莫斯”、“阳炎”相比,鞍山装备的8级雷达就拥有5093米的侦查距离,远超于对手装备的9级雷达231米,可以在同等级房中轻松碾压其它驱逐,不但如此,“鞍山”的侦查距离甚至可以与R系和M系的顶级驱逐舰媲美。而“鞍山”在游戏中的航速也达到了惊人的39节,在战斗中可以更快的完成前方侦查或战略专场的任务,是不可多得的高机动船型。

C系“鞍山”侦查距离可与顶级驱逐媲美
C系“鞍山”侦查距离可与顶级驱逐媲美

  TOP2:D系4级潜艇U-VIIC

  在《海战世界》中,视野不仅仅只局限于水面,水下声呐也属于点亮机制内。U-VIIC配备了7级声呐(水下探测距离3744米),完胜于同级潜艇M系“抹香鲸”(6级声呐,探测距离3600米)及R系“伊14”(6级声呐,探测距离3240米)。点亮型的U-VIIC如果搭配上通讯位“坎宁安”及“特纳”,逆天的水下声呐探测距离,不仅能提供给玩家更早的预警,更能给队友提供强力的视野支援。

潜艇拥有的水下声纳同属点亮机制
潜艇拥有的水下声纳同属点亮机制

  TOP1:D系6级轻廵“M计划”

  无需置疑,“M计划”虽然是轻巡,但是在视野上已经做到了真正的逆天。在M计划装备8级雷达(侦查距离5041米)后,点亮距离完爆同级的“朝潮”和“本森”。经过实战测试后,可以测出“M计划”4000米点亮驱逐舰,4200米点亮重廵,4400米点亮战列舰,对于玩过美系和日系双线驱逐的玩家来说,M计划可以说是所有舰船中,水面点亮距离NO.1。

视野上的逆天!D系“M计划”
视野上的逆天!D系“M计划”

  本文原文作者来自官方论坛玩家“懒猫”,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也可以进入《海战世界》官方论坛与大家一同讨论!

  进入官方论坛一同参与讨论>>>http://bbs.hz.changyou.com/portal.php

首创TPS海战夜战模式
首创TPS海战夜战模式
更刺激!海空潜三维战斗
更刺激!海空潜三维战斗
《海战世界》朝阳下的航母
《海战世界》朝阳下的航母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20%轻松减负 《御剑红尘》首测玩法前瞻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战火重燃 剑雨飘香明开启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