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新增AOS模式 韩服20日最终封测

  韩国Mgame公司运营、旗下子公司KRG Soft研发的传统武侠MMORPG《热血江湖2》今日透露,游戏内不但有玩家之间激烈的PVP和挑战BOSS的PVE系统,还将加入有趣的“热血战斗”—AOS游戏模式。

  “热血战斗”是指玩家队伍之间展开的大战,以AOS游戏模式为基础进行制作,通过团队精神和战术战略,让玩家感受到新模式的乐趣。

《热血江湖2》截图
《热血江湖2》

  “热血战斗”模式将于本月20日至23日的最终封测上开启,将以3VS3或是6VS6的形式进行,需要破坏对方阵营的建筑物来获得分数。该模式中,玩家可以尽情的利用轻功进行目标地的快速抵达,在战场中,还有中立的BOSS等待玩家击杀。“热血战斗”中,无论谁胜谁负都可以获得一定的专属游戏币,可以购买AOS相关道具。

  KRG Soft代表表示,希望《热血江湖2》的“热血战斗”模式能够让玩家感受到MMORPG类型以外的游戏乐趣,希望游戏能够获得玩家支持。

《热血江湖2》截图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热血江湖2》截图
《热血江湖2》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狂野破坏者】试玩视频首曝 PVP战斗很出众 下一篇:【剑灵】韩服更新 全新24人副本视频首曝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