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破坏者】试玩视频首曝 PVP战斗很出众

2012-12-06 11:10作者:不详来源:腾讯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使用Unity引擎开发的《狂野破坏者》是一款注重PVP战斗的动作网游,本作游戏自今年首次亮相后便凭借出色的游戏设置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

  日前,制作商Star Ducks公开了动作网游《狂野破坏者》实机试玩视频。

  《狂野破坏者》试玩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得知,在本作游戏里玩家将分别扮演两个对立的派别,每个派别中都有属于自己特色的角色,正是因为这种设置,本作的PVP模式也自然受到玩家们的关注。

《狂野破坏者》游戏截图
《狂野破坏者》游戏截图

  与此同时,Star Ducks还表示本款作品现在已确认将在MAC、Windows、浏览器、移动设备等平台上发售。另外,关于本作是否会在海外地区上市,正式加紧的商讨之中,因此关于此作何时开测也暂时不得而知。

  《狂野破坏者》以人类和机械文明激烈的战争为背景,以太阳系的“克洛兰”星、机械文明掌握的“普拉乌”星为舞台,讲述了人类在惨败给机械文明后,只有少数难民成功逃脱,建立全新星系“泰坦”,同机械文明进行再度抵抗的故事。期间,“普拉乌”星最终灭亡,由于机械文明的轻敌,人类文明最终获得胜利,开始驾驭各大星系的重力反应,重新生存。

《狂野破坏者》游戏截图
《狂野破坏者》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跨界融合 Zynga游戏明年登陆有线电视频道 下一篇:【热血江湖2】新增AOS模式 韩服20日最终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