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版我的世界【精英战队】今日正式运营

#A#16#a#  国外Jagex游戏公司的全新作品《Ace of Spades》(暂译名:精英战队)今日正式运营,与此同时,公司为了庆祝这一天的到来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宣传视频供玩家欣赏。

全新宣传视频

  据了解,这款游戏的正式运营版中拥有许多游戏模式和任务,包括爆破模式、占领模式、团队死亡竞赛模式和僵尸模式等等。玩家可选的4种职业包括:突击队员、神枪手、火箭人和矿工,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特点,分别是高伤害、潜行、飞行特技和挖隧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精英战队》是一款简单有趣的在线团队射击类游戏,同《Minecraft》一样,游戏画面由像素组成,在游戏中玩家可用各种方块建造建筑物抵御敌方攻击,也可以攻击对方。此游戏由Ben Aksoy独立开发,目前已登录Steam平台,售价10美元。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制作人畅谈【荒野星球】新内容 2013年上市 下一篇:【坦克世界】8.2新补丁新宣传片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