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8.2新补丁新宣传片曝光

  《坦克世界》的开发商Wargaming于近日发布了8.2补丁,并同时公布了该补丁的宣传片,在这个补丁中新增了T21s、T71s和T54E1这几种新型坦克,与此同时,游戏在模型外观方面也进一步做出了优化。

最新宣传片

  WarGaming是专门开发战争题材游戏的公司,早年间曾以《多点打击》(Massive Assault)系列在SLG爱好者中享有一定声誉,在2010年凭借《坦克世界》一炮走红,《坦克世界》也荣获多项游戏大奖。《坦克世界》的姊妹篇《战机世界》和《战舰世界》也在锐意制作中,希望它们也能像《坦克世界》取得辉煌的成就。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FPS版我的世界【精英战队】今日正式运营 下一篇:【鬼泣】新作登陆PC平台 游戏配置需求公布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