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震撼 SE次世代“夜光”引擎系统细节披露

2012-12-17 15:47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次世代引擎Agni’s Philosophy近日放出了两段新的技术演示视频。这些视频展示了开发者在飞速修改角色的片段。其中的细节程度实在是令人吃惊,毫不夸张的说,这是目前最细致的游戏角色了。下面的视频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希望Square Enix能够在今后为这款引擎提供更多的消息。

次世代引擎Agni’s Philosophy细节展示
次世代引擎Agni’s Philosophy细节展示

  还记得在六月的时候,Agni被指出是在GTX680上运行的吗?当然了,很多人不相信这个说法。现在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片段完全是由正常的PC演算出来的了。

  根据日本网站GameWatch和4Gamer的说法,Agni’s Philosophy的运行环境为单块GTX680显卡配上一颗i7-3370K(核心频率3.5Hz)以及32GB的内存。GameWatch还指出,这段演示并没有为上面提到的系统环境带来太大的压力,这也就意味着高端PC可以很轻松的实现这种画面效果。技术演示使用了1.8GB的贴图文件,并且同时使用了MSAA和FXAA两种抗锯齿效果。

  根据4Gamer的文章所说,整个城市都使用了曲面细分技术。这一技术很有可能将代替目前的多细节层次设定。除此之外,Agni’s Philosophy还让画面中的多边形数量达到了一千万个。Square Enix,你赢了。

  最后还要指出的是,演示视频在上面提到的配置上是以60帧每秒的速率下运行的,而不是30帧每秒。

  下面就请大家好好欣赏下面这两段视频吧!

[编辑:包子]
上一篇:NEXON宣布将开发【攻壳机动队】题材网游 下一篇:日本邪恶游戏参考各地女生罩杯大小设计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