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重口 男子扮成马里奥性骚扰中年妇女被捕

2012-12-22 00:03作者:3DM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个通常的规则是,你不应该未经许可就揩别人的油。但如果你真的要揩别人的油,千万不要在COS超级马里奥的时候这么做。

  Damon Torres,一位34岁的街头表演者,在纽约市的时代广场供人摆拍挣钱,但最近却被警方逮捕,理由是骚扰女性。一间媒体报道称他捏了一位58岁女性的大腿(口味真独特)。而另一间无良媒体则称其触摸了该女性的私处。根据一位保安的描述,事发时此人装扮成为马里奥。事发之后,Torres很快被逮捕了。他被指控性侵和持有大麻。

  还有一件彻底无关的事情,嗯,彻底无关。美国任天堂早先在推特上发了一条:“马里奥提前带给纽约一些节日欢庆咯!”不知老任是否得知此事,不过不管是在大美利坚还是天朝,确实给刚度过末日迎接圣诞的我们带来了一些欢乐。

  好可怜的水管工。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别的吧,比如公主、蘑菇、变大什么的……

马里奥无端躺枪
马里奥无端躺枪
[编辑:包子]
上一篇:【死或生5+】典藏版福利满载!圣诞开撸走你 下一篇:2012年度最佳FPS游戏榜单 你最喜欢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