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 3.0明日国服上线 开服活动提前曝光

  SQUARE ENIX全球人气MMORPG网游《最终幻想14》国服明日将迎来3.0新版本“苍穹之禁城”,全新版本将开放新种族敖龙族,新特职暗黑骑士、机工士、占星术士等丰富新内容。为了迎接广大光之战士的加入,官方也同期启动了多重开服活动,助力冒险者们踏上战火重燃的全新征程。让我们先睹为快!

  *活动以官方网站公布为准

  FF14 3.0下载地址:http://ff.sdo.com/web6/news/newsDetail.asp?id=254570 

  FF14 3.0活动资料站:http://act.ff.sdo.com/project/151116event/index.html

  【直升50 全新冒险快速启动】

  新版本中增加了特职冒险录,为各位冒险者们开放了直达50级的快速通道,会完成50级之前的所有职业任务以及特职任务,获得对应特职的职业水晶和品级70的稀有武器。不仅直接省去了前期繁复的练级过程,快速迈入伊修加德,更将额外得到20万游戏币和10根白羽毛的奖励,实力倍增。

  【水晶传承升级 拉新召回享豪礼】

  即日起《最终幻想14》水晶传承站全面升级,专属情感动作、装备、坐骑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只要对方成功入驻艾欧泽亚,充值不同月卡便可获取相应奖励,更有超拉风的“双塔尼亚”坐骑等着你收入囊中。

  【积分&充值双线启动 道具周边燃情放送】

  11月19日至12月9日期间《最终幻想14》正式启动积分兑换活动,在游戏中完成“任意职业达到60级”、“探索笔记加入苍穹之章”、“建造飞空艇并出航一次”等成就即可获得不同的积分累计,换取虚拟道具或周边礼品。而在11月30日之前充值月卡也将获得专属宠物和配饰奖励。

  【幻想药&纪念道具限时特卖】


 

  3.0版本开放了全新种族敖龙族,为了冒险者们能够获得最佳的体验享受,11月19日至23日期间幻想药开启限时特惠全场7折,同时19月下午16::00还将有3.0开服纪念道具限量来袭,迷你凯因、巴隆头盔全面开售,你绝对不容错过!

  【黑巧儿信差登场 直播赢宠物】

  11月19日至11月20日19:00-22:00期间,在斗鱼及BILIBILI直播游戏内容并写明区服角色名,即可有机会获赠官方送出的“黑巧儿信使”宠物,陪你一起踏遍艾欧泽亚的每一寸土地!

  另外,同样自11月19日起,将有诸多美女主播加盟《最终幻想14》,并在接下来的2天内同冒险者们一起探索游戏的全新地域、副本以及职业,同时在11月20日的直播中还将进行抽奖活动,有iPad等诸多神秘大奖惊喜放送。

  【相约CP17 限量周边等你拿】

  《最终幻想14》3.0新版“苍穹之禁城”的上线将是中国热爱MMORPG玩家的一件大事。盛大游戏运营团队携手英伟达也为其准备了上线庆典,参展ComiCUP17同人祭,与全国玩家相约2015.11.28-29上海新国际会议中心。届时玩家可以现场体验到《最终幻想14》的魅力所在,现场每天举办国际级的蛮神罗波那挑战赛,并给与挑战站成功的团队赠送SE授权的罗波那T恤。同时,现场还将首次贩卖含黑巧儿信差宠物的典藏包,限量50套,不容错过!

  《最终幻想14》3.0版本将于11月19日重磅上线。出发吧,冒险者,苍穹之禁城正等着你踏上这神圣征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恒峰娱乐升级品牌用战略视野进军游戏产业 下一篇:绝美背部挂饰惊艳亮相!新倩女花魁玩法登场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