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2】开发组要改名 即将和NC合作开发

  据悉,韩国NEXON公司DevCat工作室旗下的《洛奇2》开发组,将搬迁到NCSOFT公司附近。其中包括,《洛奇2》的开发总监金东健本部长和所有开发人,搬迁将于明年年初完成。

  同时,开发组的名称也改为N Square。其中,Square作为平方的意思,代表着NEXON和NCsoft将合力打造《洛奇2》。因为,N Square可以解释为N*N。

  据悉,此次的搬迁和改名应该是NEXON和NCsoft为了进一步合作而采取的措施。

  NEXON和NCsoft公司在今年11月的韩国游戏展记者座谈会中首次公开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洛奇2》。虽然当时还未公开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合作计划,但在此次搬迁之后,预计会开始正式的合作。

  对此,NEXON和NCsoft相关人士表示,就《洛奇2》开发组搬迁及改名目前还不能发表官方立场。但是,两家公司正在为了《洛奇2》的合作开发,规划多种方向是事实。

洛奇2壁纸
洛奇2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育碧将与法国政府合作研发次时代游戏引擎 下一篇:年度最差?【终极刺客5:赦免】被GT恶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