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决战!《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即将打响

  网易《新大话西游3》一年一度的服务器联赛,将于11月25日正式打响:届时,经典版和免费版的玩家,只需登录游戏并前往宝象国找到指定NPC“广亦”,即可报名参赛。和往年赛制一样,本届服务器联赛将分为甲、乙两级,其中甲级联赛需参赛选手等级达到飞升160级以上,而乙级联赛的等级要求是飞升120级至159级。

  内服海选,种子队保障赛事质量

  为了保证联赛的比赛质量,本届大赛在服务器内选阶段,将采用9支种子队+海选队的形式,选拔出晋级循环赛的队伍。即在循环赛之前,9支种子队不会互相遇见。

  目前,获得种子队资格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是在11月22日的帮派争霸赛中排行前三,便可为所属帮派争取最多6个种子名额;二是在11月22日当晚宗师阁全部比赛结束后,于“五虎争锋”组中位列三甲,则每位队长都可获得1个种子名额(合计3个)。

  需要注意的是,种子队的遴选模式仅限于甲级联赛,参加乙级联赛的选手只能通过单轮淘汰赛晋级。

  联赛赛程安排

  全民备战,冠军队可获惊喜大奖

  每年一届的服务器联赛,不仅是高手们耀武扬威的舞台,也是属于全体《新大话3》玩家的狂欢:从场内的参赛选手到场外的赛事记者、从美丽的联赛宝贝到观战的无数玩家,每个人都将深深沉浸在连场的激情大战之中。

  而为了感谢诸位玩家多年来对《新大话3》及服务器联赛的支持,开发组还特为本届大赛冠军,准备了一份极具纪念价值的惊喜大奖——具体是什么奖品还请关注后面的资讯哦,但只要各位玩家克服重重阻碍成功夺冠,相信这份惊喜大奖肯定不会令大家失望。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打开电脑登录游戏,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积极备战吧!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0大最想推倒的动漫女孩 果然都是黑丝巨乳 下一篇:四重体验 3DMOBA《无尽战区》1分钟教学视频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