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2公布新战斗视频 剑士斩杀敌人痛快体验

2012-11-14 13:34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 NEXON 旗下 DEVCAT 工作室开发中的新作《洛奇2:竞技场》在官方频道公布新的游戏视频,展示游戏最新版本的战斗画面。

  《洛奇2:竞技场》公布新战斗视频 展示连续杀敌快感

  此次放出的视频是GSTAR 2012后首度曝光的最新版本,在约1分30秒的视频内去除了背景的部份,纯粹以剑士斩杀敌人的方式来呈现游戏(游戏资讯)痛快的打击感。同时在画面上也可以看到呈现出来的战斗(格斗游戏)信息,包括了连斩人数的累计数量,以及每秒伤害等等。

《洛奇2》截图
《洛奇2》截图(游戏美女)
《洛奇2》截图
《洛奇2》截图
《洛奇2》截图
《洛奇2》截图
《洛奇2》截图
《洛奇2》截图

  《洛奇2:竞技场》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韩国进行首次封闭测试,将由NEXON进行营运。

[编辑:莫秋]
上一篇:地下城英雄二测 推全新游戏系统 快速升级 下一篇:夜幕降临新作视频 PVP战斗 魔法与肉搏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