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招聘寒霜引擎工程师 一展雄心或为战地4

  《战地3》开发商DICE日前早些时候在官方网站贴出的一则招聘启示显示目前DICE正在为开发下一款3A级大作寻求一名高级工程师,同时DICE表明此次招聘是针对次世代高级软件开发。

寒霜引擎2
寒霜引擎2

  此次DICE的招聘要求:有开发过3A级游戏的经验,对游戏引擎有较深了解,精通C/C++语言,曾经负责过大的项目和代码库,善于沟通,有良好的使命感等。

寒霜引擎工程师
寒霜引擎工程师

  而关于这款3A级大作相信就是早前公布的《战地4》,《战地4》的BETA测试已经敲定在2013年下半年发布,不过开发周期仅为一年多,因此DICE目前急需人才协助开发。另外,今年早些时候DICE曾表明将在2013年发布多款寒霜2引擎大作,而这些作品的最低系统要求将是win7 64位,也许《镜之边缘2》就是其中之一。

  《战地4》预计将于2013年末至2014年初期间发售,传闻将登陆PC、XBOX360、PS3以及下一代主机平台。

上一篇:华人游戏【黄昏之刃】复活 发售日期初步确定 下一篇:【正当防卫3】将采用次世代引擎 登陆下一代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