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魔兽世界玩家做雇员远胜哈佛MBA

  国外资深研究员John Seely Brown近日在一部视频中表示,一些技术高超的《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玩家拥有成为优秀雇员的潜质。他说:“我宁愿雇佣一名高等级《魔兽世界》玩家,也不会雇佣一名来自哈佛的MBA”。

John Seely Brown
John Seely Brown

  Brown称,《魔兽世界》玩家之所以表现优秀,主要是因为他们对游戏拥有极大的热情,并且这些玩家即便是在一个缺乏有意义奖励的环境下,也会努力去取得成功。另外,他还对公会中所存在的政治圈的本质,以及公会是进行Raid人员调整的过程进行了评论。

  “《魔兽世界》中的一些公会是由真正有才能的人管理着的。即便你是一名高端团队Raid的领导者,在Raid结束之后所进行Raid总结中,团队中的所有人,包括作为领导者的你,也都要接受来自团队内所有成员的评价。”

[编辑:夜雨]
上一篇:造价过高 【帝国时代OL】暂停开发新内容 下一篇:欺诈玩家 【僵尸战争】服务器遭黑客攻击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