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11月14日新服 两大战场双倍激情

  《诺亚传说》 11月14日19:00万人新服【双线-战神】火爆开启!全新战场落日峡谷领衔带队,两大跨服战场战火再燃,战役翻倍,激情翻倍!

  全新战场落日峡谷——战术对决,视野共享,快节奏10V10,2D战场也能玩隐藏;

  谁能代表战场激情?——万人竞技,助力新服,落日峡谷VS烈焰战场话题PK赢豪礼 ;

  全新定制剑武士——强力技能学习门槛降低,从小就能虐菜!多条全新效果助阵输出!

  N重好礼助力新服——豪华时装坐骑,老玩家回归享独占福利!

  【视野共享拼战术 2D战场也能玩隐藏】

  《诺亚传说》推出全新战场落日峡谷,该战场为10V10小规模快节奏夺旗战,其特的玩法在于借助战场地图实现了超越场景与视角限制的隐藏与视野共享。借助地图阴影谋划策略,全地图视野共享将会让玩家们感受到与队友间无缝沟通,紧密配合的乐趣。战场跨服均衡战力分配,每个人都举足轻重,你的行为将会影响整个战局!下一个战神就是你!

新战场全景图
新战场全景图
10v10夺旗战
10v10夺旗战

  【谁能代表战场激情?话题PK赢豪礼】

  小型10v10战场“落日峡谷”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很多策略流玩家的肯定。然而也有不少玩家表示更喜欢大规模对冲,爽快至极的“烈焰战场”,那么问题来了,谁能代表战场激情?你更支持哪个战场?参与话题PK,支持率高的战场将会获得“战场首胜礼包“,玩家每日战场拿下首胜即可获得。同时双方发言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前5名,还将获得10000点战场荣耀、星钻奇缘7天时装。

谁能代表战场激情?
谁能代表战场激情?

  【剑武士全新定制 享受强者待遇】

  剑武士的掠影断魂技能可学习等级从进化70级改为了43级,一改剑武士小时候的弱势!另外,现在触发死里逃生技能后除了可以免疫敌方造成的致命伤害外,还增加了2s内可吸收伤害的BUFF,BUFF状态下,一切攻击皆MISS。死里逃生的修改大大加强了剑武士战斗生存能力,改善了剑武士输出环境。带着BUFF磕了药,我们接着干!同时,掠影强化技能增添了新的效果:缩短掠影断魂触发间隔!技能点满后,可以将掠影断魂60s的间隔完全取消!这将会让剑武士的强PK能力更上一层楼,真正体验到何谓高能剑武士!

超强剑武士对决
超强剑武士对决

  【回馈新老玩家 助力新服之路】

  一重大礼,百团约战新服”活动,帮你提前找到一起玩新服的小伙伴,达成目标还有钻石VIP ;全新推出“人气军团扶持计划“,享有独占活动、福利,还有GM到访军团YY频道,任性派礼物!

人气军团扶持计划
人气军团扶持计划

  二重大礼,老玩家回归领专属福利。

老玩家回归领礼
老玩家回归领礼

  三重大礼:现在注册领取新手礼包,海量物资,冲新服必备。

  四重大礼:最新两大媒体礼包齐发,先抢先得。

  五重大礼:累积登录礼包,好礼连领7天,更有完美项链免费送!

  六重大礼:新服首充10元拿超值大礼包,拉风坐骑、极品新手装备等;

  七重大礼:扫码关注诺亚传说官方微信,回复ZS领取微信战神礼包。

 扫码领礼包
扫码领礼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靠谱娱乐安卓模拟器为你带来时空之刃测评 下一篇:神秘保镖助阵 敏乐《天书世界》机甲系统
分享到:

诺亚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