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韩服今日公测 新PVP模式曝光

  韩国Mgame公司运营、旗下子公司KRG Soft研发的传统武侠网游《热血江湖2》于今天上午10点(韩国时间)开启正式公测。

  《热血江湖2》是Mgame近4年来的最高等级作品,以累计销售500万册、阅读量过10亿的人气武侠漫画《热血江湖》30年后的故事为基础进行研发。

《热血江湖2》游戏今日公测
《热血江湖2》游戏今日公测

  《热血江湖2》为成人网游,Mgame旗下18岁以上注册玩家可登陆。公测版本中,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MMORPG中的角色成长内容,还可以体验全新的PVP-AOS模式,将PK和大战内容想结合,在韩产武侠网游中还是头一次。

  《热血江湖2》在今天Naver和Daum的搜索榜中都名列前茅,见证了游戏的关注度。Mgame首日共开启10个服务器,日后会根据玩家需求进行服务器增加。

  Mgame全莉香代表表示,《热血江湖2》是公司利用尖端技术制作的新作,希望能够获得认可,为2013年韩国网游市场注入活力。

《热血江湖2》游戏今日公测
《热血江湖2》游戏今日公测
[编辑:夜雨]
上一篇:希腊大力士英雄登场 DOTA网游【毁灭】更新 下一篇:火炬之光2激活系统崩溃 罪魁祸首竟是Win8
分享到:

热血江湖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