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4日更新 “自由之战”CG曝光

  《永恒之塔》新版本“自由之战”将于今日下午13时进行全国更新,该版本推出两个新地域、四个新副本及跨服远征、动态侵袭、装备进化五项新内容。与此同时,新版本CG宣传片曝光。

  此次曝光的CG展示了两大高手的对决场面,揭示“自由之战”的全新内容。据悉,新版本的跨服远征玩法将允许同种族作战,提供了最高可容纳1600人的大型战场,以及以多种不同方式出现的野外BOSS争夺战,更丰富的要塞战、基地战等PK玩法。

《永恒之塔》自由之战
永恒之塔》自由之战

  装备进化是“自由之战”新增的一项功能,该功能允许玩家使用经验值强化装备,将现有装备升级为另一件更强力的装备,且成功率为100%。

  另外,《永恒之塔》整个游戏的UI、界面也进行了大幅优化调整;官方欲通过多层次、多时段、多样化的玩法及活动,满足玩家的需求。

《永恒之塔》新战斗打响
《永恒之塔》新战斗打响
《永恒之塔》新战斗打响
《永恒之塔》新版截图

 

[编辑:威水]
上一篇:净化游戏环境!游戏巨头联名发信抵制喷子 下一篇:《灵魂回响》今日发放内测激活码 客户端开放下载
分享到:

永恒之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