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经典 传【奇迹2】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在2011年的韩国的釜山G-STAR游戏展会上《奇迹2》的首段游戏视频,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外媒报道称,维基百科在添加《奇迹2》新资料的时候,泄露了本作游戏的发布时间为下月的22日。

维基百科显示《奇迹2》将于下月22日发布
维基百科显示《奇迹2》将于下月22日发布
  据了解,本作游戏采用虚幻3游戏引擎进行开发,作品将拥有独特的UI界面和操作控制,相信该作在未来上上市必须能够再续前作《奇迹》当年的风光。

  目前,网禅公司官方尚未对此事件做任何证回应。

  点击观看《奇迹2》游戏视频

  关于《奇迹2》

  《奇迹2》是由韩国“网禅”(Webzen)《奇迹》和《奇迹世界》原班人马打造,使用了全新的3D渲染物理引擎开发,在画面精致程度和表现力上都堪称世界一流。在植入《奇迹MU》玛雅之翼、天空之城和亚特兰蒂斯等经典元素的同时,还推出了诸多革新性的系统玩法和交互方式,开放飞行系统、领土战争等大量全新的游戏玩法。不论视觉体验,还是游戏性,《奇迹2》全面超越了经典韩游《奇迹》,成为今年最给力的一款韩国网游巨作。

MU2游戏截图
MU2游戏截图
MU2游戏截图
MU2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收费制度公布 月卡定价116元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分享到:

奇迹世界2